关于开展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度“温暖回家路”校级助学资助工作的通知--发班级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10

各班级: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温暖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回家路,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度校级助学金资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二)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及特别困难,生活简朴;

(三)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四)具有自我解困意识,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解决经济上的困难。

二、资助标准

少数民族家庭和西部偏远地区学生每人500元,其他学生每人300元。

三、申请流程

(一)学生本人提出申请;

(二)班级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议后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助学金汇总表》(附件)

(三)学院审核公示后,统一将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审核资助学生名单,并在全校公示无异议后,正式通知财务处及各学院。

四、报送要求

请各班级于12月717点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ylcxgb@163.com,纸质版(须辅导员签字)报至学工办王于嫣然老师处。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2012月2



附件:2020年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助学金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