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通知:2020年建档立卡学生学费减免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180

公  示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加强教育资助工作的意见(苏财教〔2016〕151 号)和《省教育厅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省民政厅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特殊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工作的通知》(苏教助函〔20208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全国资助系统和省资助系统建档立卡最新数据和学院提交的建档立卡学生材料,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汇总,现将我校2020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截止至2020124日,公示期内,凡我校师生如有异议,均可向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学生工作处,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419室,电话025-85811101,邮箱nzyxszzzx@njucm.edu.cn)反映。

 

2020年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一览表(公示).xlsx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