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临床医学院“挑战杯”第十七届校内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11

各班级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促进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根据竞赛章程,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决定于202011月—12上旬举办“挑战杯”第十届校内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第一临床医学院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在校的本专科学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参赛作品及要求   

1.申报参赛的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共三大类。参赛学生须在作品申报书封面相应作品类别中划“√”。        

(1)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者仅限本科学生。       

(2)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限定在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六个学科内;社会科学类参赛作品中可包含被采用的为党政领导部门、企事业单位所做的各类发展规划、改革方案和咨询报告,同时附上原件及采用单位使用证明的复印件和有关鉴定材料。        

(3)科技发明制作类分成两类:A类指科技含量较高、制作投入较大的作品;B类指制作投入较小,对生产技术或社会生活带来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须有实物或模型参展。        

2.作品申报书中B1表(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中的作品分类栏须由作者按作品的学术方向或所涉及的主要学科领域据实填写;B3表(科技发明制作)中的作品分类栏须由作者按作品的发明点和创新点所在类别据实填写。        

3.科技发明制作必须提交研究报告(作品书),并提供图表、曲线、试验数据、原理结构图、外观图或照片,也可附鉴定证书和应用证书。         

4.哲学社会科学类参赛作品,每篇论文在8000字左右,每份调查报告在15000字左右。     

三、竞赛日程

1、提交作品申报书阶段(11月30日-12月3日)。将附件1、2及作品的其他文字、图片、视频等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nzywyyr@163.com

2、现场答辩阶段(12月4日-12月11日)。院内组织专家评审,参赛作品进行ppt汇报答辩,汇报时间5分钟。评出院内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将优秀作品报送至学校。

3、作品修改阶段(12月12日-12月16日)。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

第一临床医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