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2020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 10

各班级: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切实帮助我省高校大学生提升核心就业能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经商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决定实施江苏省2020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我校经过积极申报,通过省招就中心遴选,成为全省30所高校培训点之一。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建档立卡、低保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湖北籍学生以及就业困难学生。重点培训2021年毕业生,可适当放宽到2022年毕业生。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规;

(三)学习认真,大学期间无考试不及格记录,并有强烈的就业愿望;

(四)     能服从培训安排和管理,遵守培训期间相关规定。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11781415日全天

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地点: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7报告厅

三、   培训内容

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配套发放辅导材料《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读本》),培训师资由学校统一安排。

四、报名方式

(一)2021届各班级毕业生自愿报名(可适当放宽到2022届毕业生),按照建档立卡、低保等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优先的原则,在学生报名的基础上,学院按分配的参训名额审核推荐。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联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学生资格进行审核,确定最终参加培训的人选。

(二)请有意向同学填写电子版《2020年核心就业能力培训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并于115日上午1000前发至邮箱:645310710@qq.com

(三)如我院有未用满名额,则由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统一做面上协调。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

名额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5

药学院

20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5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15

护理学院

15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20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10

公共外语教学部

5

第一临床医学院

5

合计

100

 

附件:

 2020核心就业能力培训报名表.xlsx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