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临床医学院黄灏恩拟退学处理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1-15 浏览次数: 10

关于第一临床医学院黄灏恩拟退学处理意见的公告

 

黄灏恩,男,学号831419415,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学专业2019级学生。该生2020年因疫情爆发原因,返家后一直未返校,也未参加正常的教学活动。该生未向学院报备情况,也未办理任何学籍异动手续,学院经多方多次联系该生及其家长,均无法取得回应。

经学院党政会议研究决定,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试行)》(文号)第三十条第(二)项和《南京中医药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南中医大教字〔2022〕24号)第三十一条第(三)项规定,现拟对黄灏恩给予退学处理。

因黄灏恩同学及其家长均无法联系,特予公告送达。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已送达。在公告期内,如对拟退学处理决定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提出申诉,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权利。

特此公告。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4年1月5日

 

公示邮箱:826102@njucm.edu.cn

电话:025-8581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