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激扬梦想,团结铸就辉煌——我院运动健儿在校第四十四届运动会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二名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0-21 浏览次数: 10

   1020日至1021日,我校第四十四届运动会在西操场举行。运动会中,第一临床医学院的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最终斩获学生团体总分名次第二的好成绩。

   运动会开幕式上,一临队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现了一临学子的青春活力。队伍前列的“四大医家”更是引人注目,一出场就引来了全场同学的热烈欢呼。

   比赛中,一临的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捷报连连。在迎面接力、跨栏、铅球、跳高、跳远,短跑、长跑等项目中都勇创佳绩,共获两枚金牌,五枚银牌,七枚铜牌,合计34人次获奖,取得学生团体组第二的好成绩。他们用青春的激情点燃了希望,用拼搏的汗水擦亮了勋章!

  

   田径竞赛热火朝天,趣味比赛也充满欢声笑语。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落下了帷幕,但是青春的轰轰烈烈不止于此,一临学子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将鼓舞着他们继续奋勇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发展体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学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坚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学习,树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以生为本”的思想,积极打造生动活泼、阳光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环境。学院积极开展各类体育竞赛与文体类活动,连续三年获得学校先进体育学院荣誉,发扬了永不言弃、尊重对手、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勇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图文|一临学生会

审核|沈永健 胡士平 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