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浏览次数: 252

613日上午,我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薛建国副书记,学工办辅导员以及来自各专业的13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对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对学校的课程设置、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为学校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薛建国副书记和学工办辅导员分别就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沟通和反馈,表示会认真调研,与相关部门沟通,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薛建国副书记代表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认真倾听和记录每一位同学的发言,感谢同学们给学校未来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邀请同学们毕业之后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