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贷款毕业生进行毕业确认和还款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1 浏览次数: 260

关于2019届贷款毕业生进行毕业确认和还款确认的通知

研究生院、各学院:

为避免毕业离校后因错过还款时间,造成不良信用记录,特提醒研究生院、各学院办理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做好毕业确认和还款确认工作。现场确认会时间为612日下午4-5,地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7报告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

1、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地址:https://sls.cdb.com.cn,建议选择“2、使用身份证登陆”, 密码为出生年月日8位数字(如仍无法登陆可拨打电话95593),打开在左侧导航栏最下方“毕业确认申请”菜单,认真核对文本区显示信息(如果密码有误,可在系统“忘记密码”处重置密码,仍无法登录者可在生源地所在资助管理中心重置密码);

2、点击文本区下方“申请”按钮,打开申请页面,务必将工作单位、家庭联系人、家庭地址、家庭电话、手机号码、即时通讯(QQ号码)等信息补录进系统,学生基本信息发生变动的也要按要求更改;

3、各位同学在提交申请前,务必认真核对贷款本金、借款日期、还款起止日等关键信息,若有问题,请与受理贷款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核改并告知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

4、对所有信息填写和核对无误后,在国开行业务系统中提交申请。

5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将已确认学生表格反馈给学院(见附件1),请各学院打印学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一式两份,请贷款学生签字后,一份留于学生本人,另一份现场确认会时以学院为单位交由高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存档备查。

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签订还款确认书的要求

1贷款毕业生携带本人身份证、黑色水笔或钢笔,亲自到现场办理手续,如有代签,后果自负(名单见附件2,其中不含2019年刚办理贷款的学生,涉及学院请一并通知今年办理贷款的学生)

2、贷款毕业生信息为中国工商银行提供,请各位同学仔细核对,如有错误或遗漏,请联系学院进行填补或更正后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2018年之前签订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的学生,贷款需在毕业后2年内全部还清;2018年之后签订助学贷款合同的学生,根据工行最新要求,贷款期限改成自贷款开始起10年。具体还款时间和要求以助学贷款合同上标明的为准,或者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在贷款项目下我的贷款中进行查询。如需提前还款,请携带还款银行卡或现金至银行办理。咨询电话:025-5187592851875900,提前还款银行地址:南京市江东北路289号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城西支行。

请提醒贷款毕业生高度重视个人信用问题,按时还贷、诚信还贷,不要因小失大。


咨询部门:校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5-85811101

 办公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316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