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中医学毕业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0 浏览次数: 2991

2019届中医学本科毕业班级:

根据学校和学院要求,我院中医学本科毕业生毕业前将进行毕业考核,现按照专业通知如下:

中医学专业。中医本科毕业实习生需进行毕业考试和毕业论文撰写,毕业考试方案、论文封面、评审表、论文格式见附件,请务必抓紧复习准备,返校后将根据教务处毕业考试日程安排参加毕业考试;毕业论文应在医院各科室带教老师指导下撰写,论文内容须与所学专业中医学相近相关,可以写综述或经验总结,字数3000字以上,严禁抄袭,一旦发现毕业论文成绩以零分处理。论文写好后,于510日前将毕业论文上传至系统(系统大概5月份左右开放),网址:http://sjjx.njucm.edu.cn/bylw/。或者在教务处主页左侧栏点击实践教学管理系统,登录后选择左上角的毕业设计(论文)进入。学生账户名及初始密码为学号。附件有本系统的快速使用指南,建议使用前仔细阅读一下。论文格式严格按照附件《第一临床医学院毕业生注意事项》附文格式进行书写,上传内容严格按照毕业论文封面、论文评审表、论文正文的顺序,统一放在一个电子文档中,文档务必用班级+学号+姓名+毕业论文进行命名,以便查看评审。因个人原因没有上传或上传失误而影响毕业成绩,后果自行承担。

 若发生系统故障类问题,请咨询85811044教务处。


特此通知

毕业考试方案.doc毕业论文封面、评审表.doc系统操作流程.doc学生功能概述.doc一临毕业生注意事项.doc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