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上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6 浏览次数: 10

各相关班级团支部: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现组织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上报工作

请相关班级严格按照《发展对象推荐名额分配》和《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发展对象推荐办法》(材料见附件)组织推优工作。

上述工作最迟于本周五(1228日)中午12点前完成,届时将发展对象推荐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所在党支部书记。

本次推荐名额为学院上报计划,且根据上级要求按超出去年一定比例进行上报,并非最终发展名单。正式计划以上级下达名额为准,名额如有调整,见后续通知。

(参照往年,推荐发展对象条件中,取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满一年的计算时间是截止到20195月。)

(附件《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发展对象推荐办法》中推荐条件的第5条:参加学校组织的发展对象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是指成为发展对象后必须参加学校的发展对象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否则无效,指的是成为发展对象后,目前上报计划不用看这一条。)


推优报送计划附件2018.12.26.zip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