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交流大会 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187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交流大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帮助学生了解就业政策、促进更多20182019届未就业学生落实就业岗位,由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  江苏省卫生计生委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江苏省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交流大会”将于2018112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81125日(星期日)900-1430

活动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C厅(龙蟠路88号)

参会单位:全省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医药科研院所、医药企业,具体单位及招聘需求详见附件。

入场须知:为了本次大会的安全考虑及人流量控制,本次交流会求职人员需凭入场券进场求职。请通知学生于201811258:30起在展厅前的广场上凭学生证或者求职简历排队领取本次交流会的入场券(免费发放),并依次接受安检后进场求职。

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做好信息传达和有效组织工作。通知组织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会求职,特别是在实习点实习的学生提前向实习单位履行好请假手续。并通知2018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把握机会,携带自荐材料参会求职。

2.活动现场单位众多,请提醒学生到现场提前了解单位的展位号和区域分布,有针对性地参会和自荐、洽谈。

3.请各院提醒学生注意活动安全,现场不要携带贵重钱物,求职材料原件保管妥当,不要随意泄露个人信息。

附件:参会单位和招聘需求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1120



附件:附件.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