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周日全省就业创业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30 浏览次数: 449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周日全省就业创业大讲堂的通知

各一临班级:

为配合本周日(63日)“2018年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医学人才专场招聘会”的召开,吸引和鼓励大学生选择江苏就业、南京就业,江苏省人才市场和江苏省卫生人才服务中心当天同时举行全省就业创业大讲堂,向学生宣讲大学生相关就业政策。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集合时间地点

63日(本周日)早7:30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下集合,统一乘坐汽车前往。

二、讲座时间地点

讲座约8:30开始,上午半天结束。地点在江苏省人才市场(广州路213号)三楼。

三、两位讲师及主讲内容

1.薛勇,省人社厅就业处副处长
主题: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
2.杨帆,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
主题:南京就业政策

四、工作要求

     请大二、大三(2016.2017级)同学积极报名优先参加(全校限报75人),其他班级也可以报名,学校安排车辆,统一带队前往。请班级按照附件表格报名,周四(531日)上午9:00前报送一临学工办张宁一老师处。

附件:参加6.3全省就业创业大讲堂人员信息汇总表

姓名

专业

联系方式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5.30